2017武网1/8决赛 卡普利斯科娃48分钟速胜金花王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前世界第一、赛会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对阵金花王蔷,此前,普利斯科娃已经淘汰了金花张帅,本次与王蔷的比赛,普利斯科娃也是占尽上风,仅耗时48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淘汰王蔷,晋级2017武网女单八强。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卡-普利斯科娃VS王蔷,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王蔷在第3局失误偏多,连丢4分被破,普娃保发后趁势取得4-1的领先优势,此后王蔷一直在积极求变,包括调动普娃来跑动,但是实力明显高于一筹的前世界第一对此也早有准备,王蔷始终未能拿到破发点,关键的第8局,王蔷来到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在压力之下她送出盘点,普娃正手轰出制胜分,就以6-2拿下首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各自保发战至1-1。卡-普利斯科娃随后连续破发,捷克名将赢得最后的5局。王蔷最后时刻连续丢分,卡-普利斯科娃拿下最后22分中的20分。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总共打出23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7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