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花絮:狂热球迷现场演说遭驱逐 纳达尔停下比赛看表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今天的罗兰-加洛斯,最重头的一场比赛就是菲利普-夏蒂尔球场纳达尔与休伊特的比赛。这场比赛虽然遭遇降雨降温等不利条件,却仍吸引了超过10000名观众现场观众。比赛进行到第三盘,一名球迷突然不管正在进行的比赛大声发表演说,最终被驱逐出场。

  

  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第八局,当时正好是纳达尔的发球局。这一局刚开始,休伊特身后的一层看台上,一名头戴红色帽子的球迷就站起来高声说话,立即有球迷用“嘘”声警告其闭嘴。没想到,这位老兄并没有停止,第一分已经打完了,他仍旧滔滔不绝。三四名工作人员都聚拢到他身边,善意的劝说完全对他不起作用,丝毫没有影响其“演说”的“雅兴”。

  

  此时,全场观众的注意力都从球场移到“红帽子”所在的看台,原本准备发球的纳达尔也停了下来,观看这场意外的“演出”。一时间,全场观众嘘声四起,比赛被迫中断。劝说未果的情况下,“红帽子”在三名工作人员的“押解”下离开球场,全场观众用掌声“欢送”。这个小插曲结束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是接近全场比赛的尾声,仍旧有球迷不断涌进球场。居间休息的一分钟时间,甚至无法满足排队球迷入场的需求,工作人员不得不举起手臂,强行拦住那些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入场的球迷。纳达尔的比赛,观众不愿意放弃任何观看的机会。就像赛后现场主持人所说的那样:“这里的人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你回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