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公开赛小威因伤病退出 中网之行或存疑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20日消息,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的塞·威廉姆斯19日宣布退出即将于下周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这也使得她的中网之行能否成行存在疑问。

 

 
  据赛事组委会称,31岁的小威退出泛太平洋公开赛(9月22日至28日)的原因是“身体状况不佳”。
 
 
  “很不幸,由于在今夏打的比赛太多,我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小威说。
 
 
  但是按照小威个人网站上的赛程安排显示,小威还将参加“十一”期间上演的中网。出现如此变故,小威的中网之行能否成行也画上了问号。
 
 
  除了小威,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美女球手莎拉波娃上周宣布,因为右肩有伤不得不退出泛太平洋公开赛。
 
 
  泛太平洋公开赛总奖金为240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