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赛西里奇苦战险胜 携手尤兹尼进四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98,2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德国慕尼黑宝马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里奇苦战三盘以6-4、6-7(2)和6-2力克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成功杀进四强;而2号种子尤兹尼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捷克选手哈吉克,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西里奇今年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状态却并不出色,蒙特卡洛站次战负于蒙塔内斯,转战罗马大师赛首战又在洛佩兹拍下出局。

本站比赛西里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上轮经过苦战逆转击败了德国选手吉奎尔,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西里奇在2008年的澳网赛中曾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西里奇开局后逐渐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全部三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将唯一一个破发点兑现成比分,最终克罗地亚天才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6-6平,西里奇甚至没有取得一个破发点,抢7局中阿尔马格罗以小分7-2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西里奇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再次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头号种子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

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1分钟,阿尔马格罗10个破发点无一兑现

半决赛中西里奇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4号种子、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尤兹尼迎战捷克选手哈吉克,本场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首盘比赛尤兹尼挽救了对手全部7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3次破发,最终俄罗斯好手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尤兹尼的优势依然明显,尽管对手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2号种子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

尤兹尼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还收佩泽斯齐纳尔,后者今日苦战三盘以1-6、6-3和6-4逆转战胜了赛会3号种子、捷克天才伯蒂奇。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西里奇VS巴格达蒂斯

佩泽斯齐纳尔VS尤兹尼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