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莎拉波娃复出还剩56天 已获WTA三顶级巡回赛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点击数: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将于4月26日解除禁赛正式复出,作为网坛知名球员,莎拉波娃阔别赛场一年多却人气不减,在还未解禁之时就频频获得各大网球巡回赛外卡,截止目前为止,莎拉波娃已经拿到保时捷网球大奖赛、马德里公开赛和罗马公开赛三张外卡,并且,这三站赛事都是WTA顶级巡回赛。


莎拉波娃将于2017年4月26日解除禁赛,正式来算,莎拉波娃参赛日期将为4月27日。


2017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将于4月24日-30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为了迁就莎拉波娃解禁时间,莎娃在斯图加特的首场比赛被特别安排在了4月27日。


2017马德里公开赛将于5月6日-1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2017罗马公开赛将于5月15日-21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