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市议会出尔反尔 法网威胁迁出罗兰加洛斯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巴黎当地时间11月3日消息,由于巴黎市议会对于场地扩建计划出尔反尔,法国网球协会(FFT)目前正在考虑将法国网球公开赛迁出著名的罗兰加洛斯网球场。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由于屡次受到大雨侵袭,法国网球协会于年初和巴黎市议会达成了关于扩建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新建顶棚的计划,并且已经选好了建筑师,不过现在巴黎市议会却突然出尔反尔。对此,法国网球协会非常不满,主席吉尔伯特在周二接受采访时甚至威胁将有可能把法网迁出罗兰加洛斯。

    “看上去现在市议会的人对于我们之前早已达成一致的计划越来越反对了,再加上当地居民的抗议,我们现在不得不去重新寻求其他选择,包括离开罗兰加洛斯。”吉尔伯特这样说道。

    去年五月,法国网球协会的官员曾表示,他们已经决定在2013或者2014年期间在罗兰加洛斯新建一个安装有可伸缩屋顶的新中心球场,来用于法国网球公开赛。

    在四大满贯赛事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经拥有两座安有屋顶的比赛场地,温布尔登公开赛也已经在今年向公众展示了全新的半透明可伸缩屋顶。

    根据原先的法网扩建计划,巴黎市议会和法国政府将分别投入2000万欧元(约合2826万美元)用于这个扩建计划,而最终将可能需要花费1.2亿欧元的费用。

    截止到目前为止,巴黎市议会还没有对法国网球协会的这番言论做出任何正式回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