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应战小克让我兴奋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在小威看来,直落两盘拿下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是意料之中的事,尽管之前这位对手不久前已经跻身世界前十的行列,不过黑珍珠在赛后并没有对本场比赛过多描述,她的重心全放在下一场迎战克里斯特尔斯上面。

    气势如虹的小威廉姆斯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她对这座大满贯奖杯势在必得,的确,按照目前她热得发烫的状态而言,本赛季第三座大满贯或许很快就会到手了。谈及对阵克里斯特尔斯的半决赛,小威显得兴致勃勃:“吉姆是个非常棒的人,我当然希望她一切顺利,不过这其中应该不包括我们的下一场比赛。”美国人的幽默逗笑了在场很多记者。

    离开网坛两年,经历和结婚生子之后的克里斯特尔斯依然被美国人视为“劲敌”,因为当年她和海宁这对比利时双姝曾经跟威廉姆斯姐妹分庭抗衡,而且小威也不会忘记,05年克里斯特尔斯是如何在阿瑟阿什球场捧起美网冠军的。

    “说实在的,她每次在大满贯赛事当中都发挥得相当不错,当然,这并不能说明我就没有赢球的机会。我只要能够集中精力,就能够掌控比赛节奏,这样一来,赢下她的可能性就大了很多。而且,这会是场非常棒的半决赛,谁的非受迫性失误更少,谁晋级的可能性就更大,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期待的感觉了。”

    小威还透露,一直以来她都在密切关注克里斯特尔斯的复出:“不得不说,我非常惊讶,尽管八月份她开始复出之后我便一直在观察她打球,但怎么也没想到,阔别赛场两年之后,她依然这么出色。如果说几周前,她还仅仅是打得不错的话,那么这一周在纽约,她简直好得令人吃惊!所以说,她是个绝对需要关注的对手。”

    对于小威的吹捧,克里斯特尔斯也笑着回应:“小威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女孩儿,我们关系不错,在更衣室经常分享一些有趣的笑话。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但下一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在这一点上,黑珍珠跟克里斯特尔斯有着同样的感觉:“这场半决赛肯定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吉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失去,所以她相对来说不会有什么压力,但这样的比赛才会更有趣,所以我非常期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