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目标进四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消息,中国金花李娜在直落两盘以6-2和6-3横扫赛会26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之后,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美网八强。赛后的李娜显然心情不错,而对于1/4决赛的对手,无论是大威还是小克,李娜认为都将很难对付(编者注:开新闻发布会之时大威和小克的比赛还没有开打),不过她始终不会放弃闯进四强的梦想。

    从外场到三号中心场,再到今天的二号中心场,李娜的待遇随着比赛成绩的前进也是步步高升,下一场无论对手是谁都应该会被放在中心场。当有记者问她去中心场打球会不会紧张时,李娜明确表示不会:“不会。”即使如此,不过她还是会提前去适应一下场地。“不过我明天会去中心场地训练,先适应一下场地。”

    李娜的下一轮对手将在大威和克里斯特尔斯之间产生,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人的比赛还在进行当中。有记者问李娜会不会偏好与哪一位对手交锋呢?李娜表示其实无论是谁,都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完全没有偏好,都很难。”

    这次美网是李娜第二次在大满贯中打入八强,上一次是则是2006年的温布尔登。李娜表示第一次进大满贯八强的时候比这一次要激动很多。有记者提醒她那已经过了三年了,心态正佳的李娜笑着表示:“那就意味着我三年后还能进八强,还不错嘛……。”

    最后,李娜还表达了她对于闯进四强的决心。“进大满贯四强是我的梦想。赛程已经过半,而我还存活着,我非常高兴。我很希望能再打出一场好球,更进一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