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网冠军:看好波特罗胜穆雷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了第二周的争夺,与女单方面大种子纷纷意外出局,夺冠形势天下大乱不同,男单四巨头:费德勒、穆雷、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相当稳健地集体杀进八强,而随着世界排名第五的罗迪克被同胞伊斯内尔爆冷,看起来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BIG4会师四强了。但是前世界第一,七次大满贯得主(其中包括1988年美网)维兰德却有不同意见,他在自己的专栏中指出“四巨头”并非铁板一块,阿根廷新人王德尔波特罗便有可能爆冷击败穆雷占据一个四强席位。全文翻译如下:

    当罗迪克在周六晚上爆冷输球之后,绝大多数的球迷可能都认为已经没有人能从“四巨头”手中抢走这次美网的男单冠军,毕竟在今年温网有惊人表现的罗迪克是在赛前最被看好打破“四巨头”垄断地位的人。不过现在有另一名球员同样值得关注,他就是德尔波特罗。

    阿根廷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拥有极佳的击球力量,发球也很出色,已经具备在大型比赛给四巨头制造麻烦的能力。波特罗虽然看起来仍然消瘦,但是实际上的他肌肉在这段时间增强了不少,这在他的比赛中很容易能发现。现在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更多比赛来增强自己水平发挥的稳定性。

    所以在我看来,1/4决赛中德尔波特罗有很大的机会爆冷击败英国人穆雷,如果他能取胜,那么在四强战他最有可能遭遇的便是费德勒。而后者是我最为看好的男单夺冠人选,瑞士人极有可能在今年美网完成六连冠。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