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员贝内特乌炮轰费德勒 责其被过度偏袒优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一档法国节目将瑞士天王费德勒送上风口浪尖,在这档节目中,法国网球选手贝内特乌指责费德勒被过度的偏袒和优待,并且出场费年年上涨,举办拉沃尔杯也只是为了赚钱等事。


  在节目开始,贝内特乌肯定了费德勒的超高人气会带来巨大的流量,即使一个小赛事都可以吸引很多观众。这一点甚至连阿加西和桑普拉斯都无法和他比拟。费德勒曾经在巴塞尔的赛事中,场上打了1个半小时,但是场下的各种商业活动却花了2-3个小时。


  费德勒之所以可以如此成功,主要是球场外的工作做的很棒。那么他在球场外都做了什么呢?


  极力推销拉沃尔杯


  贝内特乌透露由于拉沃尔杯是费德勒团队一手建立的一项赛事,如果可以做成,当老板的费天王自然会迎来一大笔收入。不过为了自己的钱包不受影响,费德勒好像有点过分了。当大家一开始准备把改制后的戴维斯杯定在11月份举办的时候,费德勒没有发表意见。当时在考虑到11月无法吸引到球员时,大家准备把时间改为9月,费德勒立即发声反对,因为这会和自己的拉沃尔杯冲突。


  贝内特乌表示:“这时候我们才发现ATP官方居然如此弱势,他们居然因为费德勒让步。要知道这可是一项纯商业化的赛事,没有积分,参赛选手也没有什么标准。”贝内特乌曾说:就像他给克耶高斯75万美元让他来打一场非正规的比赛,大家都说好吧,因为这就是他的价钱。”显然,贝内特乌认为费德勒为了自己的私利,在牺牲整个网坛的利益。


  偏袒和优待


  同时贝内特乌还表示,澳网主席克雷格-蒂利和拉沃尔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他目前负责拉沃尔杯的营销和电视转播权,这让费德勒在澳网受到了很大优待。最近两年他有6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夜场,而且全部是在中央球场举办。要知道去年他只是17号种子却有这种待遇,但是今年,去年的冠军德约科维奇,作为14号种子却没有这种待遇,他有两场比赛不是在中央球场进行。贝内特乌表示:“德约科维奇和孟菲尔斯的比赛在任何其他赛事中都应该被安排在晚上举行,但是没有,他们在下午2点半,顶着接近40度的高温打完比赛的。而同一天费德勒和斯特鲁夫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晚上。”


  贝内特乌在节目中还说:“今年的温网费德勒在不敌安德森后,对于自己在1号球场比赛很不满。”贝内特乌用美网的来佐证这一事实,今年的美网在新建成的阿姆斯特丹球场举办,但是费德勒的经纪人来到组委会的办公室表示:“如果费德勒在这个场地比赛,会重新考虑一下。”最终费德勒被安排在了阿瑟-阿什球场。


  参加这个节目的另一名前法国网球选手则也指出,ATP原本想引入裁判入场指导的规则,但是因为费德勒的强烈反对而作罢,她认为只要费德勒不退役这项规则就不会实施,这阻碍了网球运动的发展。“费德勒对网球运动的发展有如此大的影响,这让人感到非常不安。”她说道。


  “他经常能得到优待,这是正常的。”贝内特乌也在节目中表示。


  超额的出场费


  参与节目的记者萨利奥特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加,费德勒的出场费也是节节高升。事实上各种赛事对他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几乎每一项赛事都希望他可以来比赛。除了高额的出场费,他的团队队球场的要求也很高,如果达不到要求是请不到他的。”


  萨利奥特称:“费德勒对金钱上的要求非常苛刻。今年鹿特丹公开赛前夕,赛事总监克拉吉塞克被费德勒经纪人告知,他的出场费已经上涨了。而迪拜公开赛他的出场费已经从100万美元涨到了200万美元,不过贝内特乌却在节目透露,自己听说的数字不止这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