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公开赛蒂姆完胜奎雷伊 1/4决赛将迎战锦织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维也纳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本土好手蒂姆以两个6-4轻松击败奎雷伊,晋级男单八强,将与亚洲一哥锦织圭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首盘比赛中,在第三局中蒂姆率先发力打破僵局,40-40平后正拍制胜分拿到破发点,压力下奎罗伊双误送出这局,随后蒂姆保发3-1领先。拿下破发优势后蒂姆一路完成保发,奎罗伊破发办法不多,蒂姆一路保发下6-4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中,开局阶段1-1平后,蒂姆又是在第三局中开始发力,奎罗伊连续失误送出0-40的连续破发点,蒂姆浪费两个破发点后成功兑现,随后保发取得3-1领先。第六局奎罗伊连续错失三个破发点机会,蒂姆一路保发下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再胜一盘总分2-0挺进第三轮。


  其他场次比赛,5号种子锦织圭6-2/6-2战胜哈恰诺夫,4号种子伊斯内尔4-6/4-6不敌孟菲尔斯,沃达斯科6-4/3-6/6-3淘汰了埃德蒙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