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战至凌晨3点险胜 宣布退出华盛顿赛+罗杰斯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华盛顿公开赛男单1/8决赛,英国名将穆雷鏖战超3小时,打至当地时间凌晨三点,才以6-7(5)、6-3、7-6(4)的比分险胜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晋级男单八强。


  比赛结束之后,穆雷发布声明称:“我很遗憾将退出即将开打的罗杰斯杯,感谢赛事举办方给予我外卡,此前在加拿大打球我非常享受,我希望明年能再来罗杰斯杯参赛。我本周在华盛顿赛打了太多盘比赛,我需要更好的休息,防止伤病反复。计划下周早些时间抵达辛辛那提备战。同时感谢华盛顿球迷的支持,我期待再次来这里参赛。”  


  随后,他又宣布了退出正在进行的华盛顿赛,由于过度疲劳,这位前世界第一不得不作出了这个选择,德米纳尔不战而胜,率先闯入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