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费德勒连续三轮不失发球局 携伊斯内尔晋级16强

来源: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角逐结束,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轻取德国人施特鲁夫,携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希腊新秀西西帕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等人跻身16强。

 
    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3,7-5,6-2的比分轻取德国好手施特鲁夫,至此已经温网连续29盘不败,距离自己2005年第三轮至2006年决赛期间创造的34盘温网连胜纪录仅差6盘。8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开场就进攻火力全开,他反手穿越施特鲁夫,在首盘建立起4-2的优势。施特鲁夫竭力反击,不断来到网前,可无法缩小自己和费德勒之间的差距。
 
    次盘施特鲁夫坚守了5个发球局,瑞士天王反拍切削建功,费德勒在第11局兑现关键的破发,总比分2-0领先。施特鲁夫此前两轮都是在总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而面对卫冕冠军费德勒他没有任何反扑希望。费德勒在第三盘的第3和第7局接连破发,自己没有给施特鲁夫任何一个破发点。
 
    三轮战罢费德勒没有丢掉任何一个发球局,这也是他继2004、2015和2015年之后第四次以不丢一个发球局的成绩打进温网16强。瑞士天王将在第四轮迎战法国的曼纳利诺,后者用6-4,6-3,4-6,5-7,6-3的比分险胜俄新秀梅德韦杰夫。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用5-7,6-4,6-4,6-2的比分逆转战胜美国人奎雷伊;19岁的希腊新秀西西帕斯用6-2,6-1,6-4的比分轻取瓦林卡终结者法比亚诺,他成为公开赛时期以来第一位打进大满贯16强的希腊球员。西西帕斯将与美国一哥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伊斯内尔用6-3,6-3,6-4的比分击退摩尔多瓦的阿尔伯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