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网:郑赛赛德比完胜王蔷获首胜 次轮战哈勒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有一场中国德比战,金花郑赛赛对阵同胞王蔷,两人此前交手3次,王蔷2胜1负稍占上风。2018温网女单首轮,郑赛赛苦战三盘,以6-3、4-6、6-1的比分淘汰王蔷,取得职业生涯温网首胜,下一轮郑赛赛的对手是世界第一哈勒普。


  本场王蔷进入状态较慢,郑赛赛网前表现更加主动,后者破掉王蔷第2个发球局,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1上。王蔷稳住阵脚避免再度被破,郑赛赛则将优势保持到首盘盘末。


  次盘郑赛赛在第三局就早早破发得手,随后将比分拉开至3-1上。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她遭遇王蔷的反攻。王蔷找回进攻端的节奏,连续回破后以5-3反超。第9局王蔷丢掉发球胜盘局,可紧接着又反破郑赛赛必保的第10局,继而成功翻盘。


  进入到决胜盘王蔷又失去了进攻准星。郑赛赛凭借稳固的防守掌控大局,她连续破发,连保带破4-0领先。直至第5局王蔷才止住颓势。郑赛赛没有给同胞反击机会,她拿下最后的2局,收获了个人首场温网单打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