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因伤退赛 送拉德万斯卡晋级伊斯特本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数:

  英国,伊斯特本 - 科维托娃宣布,因为腿部肌肉拉伤退出伊斯特本站第三轮的比赛。


  “我今天早上不得不退出伊斯特本站争夺,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捷克人在退赛声明当中写道,“在伯明翰站决赛当中,我大腿后侧的肌群就已经感觉不太舒服,虽然我昨天缠着绷带打完了比赛,但今天早上醒来发现情况更糟了。”


  “温网就要来了,我无法承担今天带伤作战的风险。我要向伊斯特本的球迷致以诚挚的歉意,我实在没有办法出场。不过我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回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参赛。”


  科维托娃本周位列3号种子,她在昨天进行的第二轮里以7-5 6-3力克K·邦达伦科晋级,今日本应和老对手A·拉德万斯卡上演一场焦点大战。


  世界第八将作为8号种子出战温网,她曾经两次在全英俱乐部夺冠。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