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哈雷赛丢冠不失落 开始备战2018温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瑞士天王在哈雷赛上爆冷不敌克罗地亚球员丘里奇,遗憾居亚,再次丢掉网球男单世界第一之位。但费天王自己表示对过去两周表现很满意,下周开始备战2018温网公开赛。


  “我当然可以打得更好。不过天气很冷,比赛也有所不同。其实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就在关键分的把握上,第一盘的抢七,我的机会更多,6-4拿到盘点。可惜我没有抓住。”费德勒说,“不过对手在第一盘末以及第三盘的表现很出色,发挥很稳定。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当有记者抛出输球是否会给即将到来的温网卫冕减压时,费德勒回答:“不,我更喜欢胜利,一如既往。失利让人沮丧,其实我觉得这场是我在这周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我可以昂着头离开这里,从斯图加特到这里,我的成绩不错。我会在下周好好休息,做些轻松的训练,接下去就是我喜欢的温网了。作为卫冕冠军,你总是会承受压力。所以无论我在这里是否夺冠,在温网我都会受到关注。不过无论如何,我要做的就是从一开始就有高水准的发挥,希望我能在那里做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