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德比力克凯斯 晋级2018法网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第二场重现去年美网女单决赛场景,美国球员斯蒂文斯对阵同胞凯斯,经过两盘激战,斯蒂文斯6-4、6-4力克凯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法网女单决赛。


  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来到第三局,斯蒂文斯在第一个破发点便把握住了机会,破发得手后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斯蒂文斯在第六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取得了4-2的领先。接下来三局,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再出现一次破发点,斯蒂文斯5-4领先来到首盘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斯蒂文斯一上来就40-0领先拿到了连续三个盘末点,随着凯斯正拍回球挂网,斯蒂文斯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兑现,以6-4先声夺人。


  次盘凯斯继续主导进攻,然而效率仍然不尽人意。斯蒂文斯牢牢控制局面。美网冠军上来就破发得手,在凯斯主动失误送礼后又将比分拉开至5-2上。凯斯接下来反破斯蒂文斯的发球胜盘局,连追两局将比分改写成4-5。斯蒂文斯顶住压力,美网冠军守住第2个胜赛局,6-4再赢一盘拿到决赛入场券。


  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斯蒂文斯将与世界第一哈勒普争夺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