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获塞国年度最佳 男女排共享最佳团体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周三晚,塞尔维亚奥林匹克委员会宣布,率领塞尔维亚队夺得戴维斯杯的德约科维奇与夺得射箭世锦赛金牌的Zorani Arunovic分别当选“2010年塞尔维亚最佳运动员”,德约科维奇不仅成功蝉联该奖项,而且这已经是他第7次获得年度最佳称号。而在最佳团体奖项的评选上,塞尔维亚男子、女子排球队分享这一殊荣。

 

  德约科维奇之所以能够得奖,委员会除了看重他带队夺得戴维斯杯冠军之外,ATP世界排名第三的成绩也为他增添了砝码。不过稍显意外的是,染指戴维斯杯冠军的塞尔维亚网球队在团体奖项的评比上落于下风,夺得男排世锦赛铜牌的塞尔维亚男排显然得到了评委们的青睐;至于女排得奖,主要是因为他们成功卫冕欧洲联赛冠军,获得了代表欧洲参加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资格,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塞尔维亚首次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席位。

 

 

 

  本次评选由塞尔维亚商业部、塞尔维亚商业会联合组织,能够入围塞国年度奖项评选的20人,无不是在社会各界为塞尔维亚做出巨大贡献的标志性人物,这里面包括外交官、工商界人士、政界大鳄、文体明星等等各阶层的精英们。本次奖项评选完全有公众投票决出,人们积极踊跃地到官方指定网站进行不记名投票,据统计参与投票人数达到5000人。

 

  此次评选共设24个大项,除了以上提到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年度最佳团体之外,在最佳年轻运动员的评选上,凭借在新加坡举办的世界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游泳比赛夺得一银一铜的成绩,Velimir Stjepanovic成功当选。

 

  楚天运动频道王子网球拍推荐,详情点击:

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6&pid=290&bid=480&xid=486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