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完胜过关 小兹维列夫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纳达尔迎来自己马德里赛首秀,对阵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纳达尔没有给孟菲尔斯丝毫机会,6-3、6-1直落两盘横扫取胜,携德国超新星小兹维列夫晋级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6强。


  孟菲尔斯比赛伊始打得相当积极,法国人在纳达尔第一和第二个发球局中先后制造了3个破发点,纳达尔关键分上发挥稳定。红土之王连续化解破发危机,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优势。此后孟菲尔斯再也没能给纳达尔的发球制造任何威胁,纳达尔将优势保持到首盘盘末,进入到次盘后世界第一更是优势明显,将将让孟菲尔斯避免吞蛋。


  纳达尔将自己在马德里的赛会战绩改写成49胜10负,他的下一个对手是13号种子施瓦茨曼。阿根廷人施瓦茨曼用7-5、2-6、6-2的比分淘汰了纳达尔的同胞菲-洛佩兹,而36岁的菲-洛佩兹自明年开始就将担任马德里的赛会总监。


  其他比赛中,二号种子、德国天才少年兹维列夫以6-2、7-5淘汰了资格赛球员东斯科伊,五号种子、红土好手蒂姆则是4-6、6-3、7-5逆转阿根廷人德尔波内斯,携手晋级赛会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