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首日下雨 大威爆冷不敌利斯基上演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月12日消息,2015罗杰斯杯比赛天公不作美,首日即遭遇下雨天气,打扰不少选手比赛,大威和利斯基正是其中一对,本次2015罗杰斯杯,大威爆冷不敌利斯基,连输两盘出局,上演一轮游。

 

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和德国名将利斯基的比赛因雨水延时了很长世间,全场如同梦游一般的大威以0-6,3-6的比分惨败。大威开场就显得相当低迷。美国名将上来就以双误的形式将发球局拱手相让,利斯基顺利取得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威继续糟糕表现,她进攻不利且发球毫无威慑力,利斯基连续兑现3次破发后送蛋赢得首盘。


接下来的第2盘争夺,大威保住首个发球局结束了此前连丢6局的尴尬。不过利斯基很快破掉对手第3局的发球局,大威难以扭转被动局面。利斯基5-3领先进入大威非保不可的一局,美国名将在挽救2个赛点的情况下还是难逃再度被破的厄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