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英国一哥埃德蒙德2-1淘汰前任NO.1德约科维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对阵新任英国一哥埃德蒙德,两人打满三盘,德约科维奇3-6、6-2、3-6不敌埃德蒙德,遗憾出局,无缘2018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6强。


  比赛伊始,埃德蒙德首局就完成了破发,以1-0领先。德约科维奇随即直落四球完成回破,拿下发球局就以2-1反超。守住第四局的英国人卷土重来,利用擅长的正手高点进攻再次完成破发,随后抵挡住前世界第一的反扑,就确立了4-2的领先。加强一发成功率的德约科维奇保发追回一局,埃德蒙德则依靠发球和正手强力抽击保发,继续以5-3领先。比分落后的塞尔维亚人心态明显急躁,盘末连丢四球再次遭破发,就以3-6交出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开局后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德约科维奇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陷入苦战,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埃德蒙德在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英国名将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随着德约科维奇接发球出界,埃德蒙德成功保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德约科维奇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