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德约科维奇首秀完胜 淘汰锦织圭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首秀对阵前亚洲一哥锦织圭,两人此前交手13次,德约科维奇12胜1负遥遥领先。2018马德里大师赛男单首轮,德约科维奇7-5、6-4力克锦织圭晋级次轮。


  比赛伊始,德约科维奇开局虽有些慢热,但还是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保发,以1-0领先。锦织圭表现明显更加,拿下发球局后追平比分。两人随后各自保发,主导进攻的日本名将在第五局连下四球率先取得破发,以3-2领先。老道的小德随即进行调整,并如愿取得了回破。顶住两个破发点压力完成保发,塞尔维亚人就以4-3完成反超。两人在盘末各自保发,尽管顽强的锦织圭在第十局挽救了两个盘点,但德约科维奇还是在第十二局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拔头筹。


  次盘首局锦织圭寻觅到破发机会,德约关键分表现不俗,塞尔维亚天王化险为夷。双方一路各自保发。战至第10局德约5-4暂时领先进入锦织圭最后一个发球局,日本人压力下反手再度出错,这也是他全场送出的第26个主动失误,德约和首盘一样依靠最后时刻的破发笑到最后。


  德约轰出26个制胜分,晋级次轮后将战年初悉尼赛冠军梅德韦杰夫或者英国的爱德蒙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