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收入急速下滑 过去9个月进账62.5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的净资产被揭露。12届大满贯冠军已经书写了多年的网球历史,尤其是在2011赛季和2015赛季。这两个赛季将会让人永生难忘。


根据报道,德约科维奇现在身价已经超过了1亿7500万美元。这位塞尔维亚天王迄今为止已经收获1亿100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他还通过代言和赞助商的赞助收入几千万美元。2015-2016赛季是德约科维奇收入最高的一个赛季。当时他是运动员中收入排名第六的人,收入了5580万美元(2180万美元来自于比赛奖金,3400万美元来自于场外收入)。


然而,在过去的9个月中,德约科维奇的收入减少了。自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以来他大约只赚取了625000美元。(全网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