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宣布不再执教德约科维奇 盖因两人分歧太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点击数:

  美国网球名宿阿加西发布声明,宣布自己不再执教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至于两人分手原因,阿加西表示:“出于一片好心我决定去帮助诺瓦克。然而我们经常在事件上有分歧。我祝福他能够有更好的未来。”


阿加西亚是在2017年法网期间正式加盟小德的教练团队,成为塞尔维亚人的教练。之后小德的教练团队又相继加入了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和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教练的分工也较为明确,2018年阿加西陪伴小德参加四大满贯,而大满贯之外的赛事及训练由斯泰潘内克全权负责。


然而自去年温网宣布赛季报销后,小德2018的复出之路并不如意。澳网爆冷输给了韩国新星郑泫,无缘八强,之后还在瑞士接受了一个小手术。手术康复后在ATP大师赛印第赛和迈阿密赛上却是首战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