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红土赛季面临4680巨额保分 费德勒有望躺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数:

  现世界第一、瑞士天王费德勒在2018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爆冷输给了澳洲小将科基纳吉斯,随后费德勒正式宣布放弃2018红土赛季,空降草地赛。不过,虽然费德勒将在未来3个月里面远离赛场,但仍然有望躺上ATP世界第一之位。


因为,将在下周以微弱优势重返NO.1的纳达尔,在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保分压力高达4680分。纳达尔需要力保的分数有蒙特卡洛1000分,巴塞罗那500分,马德里1000分,罗马180分,法网2000分。


而费德勒去年就没有参加红土赛事,保分压力是0。如此一来,即使费德勒继续放弃红土赛,也有机会躺着登上ATP世界第一之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