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迈阿密大师赛 迪米特洛夫0-2爆冷不敌查迪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继续进行,今年的迈阿密大师赛总奖金高达797.2万美元,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男单第三轮比赛,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4-6、4-6不敌法国球员查迪,爆冷无缘16强。


  迪米特洛夫在去年年底拿下总决赛冠军之后,新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他在过去两站比赛中都是一轮游,保加利亚帅哥表示近来因病状态不佳,迈阿密首轮他又是三盘逆转获胜。查迪世界排名第90位,两人过去有四次交手,迪米拿下了最近三次的胜利。


  2018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迪米特洛夫以两个4-6的比分爆冷败在法国选手查迪拍下,连续两个大师赛早早出局。迪米次盘坚守至4-4,第10局却丢掉了自己必保的发球局。去年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没能给查迪的发球施加足够的压力,全场仅抢到一个破发点还被查迪化解。查迪结束了自己对迪米的3连败,赛季至此迪米总战绩仅有11胜6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