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劳伦斯颁奖礼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宿敌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8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落幕,瑞士天王费德勒斩获最佳男球员和最佳复出两大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费德勒首现感谢了纳达尔,称他是最伟大的对手。


“我们在场上的竞争是显而易见的,打法、强度都不尽相同,我们都是冠军,能够取胜靠的都是努力、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天赋,我们都非常尊敬对方。”费德勒透露了自己和纳达尔为什么既能互为对手又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有很多值得铭记的瞬间,一起打过慈善赛,为我们各自的基金会,他会邀请我去他的网球学校,在拉沃尔杯上打双打,在我们的交手中互有胜负,而有些胜负只在毫厘之间,这也让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也互相了解各自的公司,他也会来见我的家人,他非常友善,当然在场上我们的竞争非常激烈,球迷之间也都了解,但所有的一切还是很好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