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因腿伤退出阿卡普尔科赛 不确定何时能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8墨西哥电信赛正在阿卡普尔科进行,本定于今早登场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却因为右腿伤势复发选择退赛,并且纳达尔本人亦不确定何时才能复出。

 

纳达尔阿卡普尔科退赛采访:为了准备好在墨西哥复出,我已经做了所有的努力,我周五就到了阿卡普尔科,提前来墨西哥适应的时间也很长。不幸的是,在昨天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我感觉到澳网受伤的同一部位又开始疼了。


医生告诉我打比赛是不可能了,除了疼之外,我也不能正常发挥,而且打比赛加重伤病的风险太高了,所以我别无选择。退赛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很想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我一直都是那种强迫自己拼到最后一刻的人,但现在我没有任何选择。


首先我为自己感到抱歉,因为我是受影响最大的人,然后是组委会和球迷,我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爱。


今天早上我做了核磁共振检查,但结果还没出来,我也不能说清楚到底什么情况,看起来和澳网情况类似,但并不像澳网那么严重,不过受伤的部位还有积液而且居高不下,所以我们也做不了更合适的检查来确诊病情。


现在不是做重大决策的时候,我会冷静地考虑自己的下一步。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可能是我的目标,但目前唯一关心的就是尽早确定伤病有多严重。如果我能去印第安维尔斯,非常棒;或者是迈阿密,那也不错;要不然的话,我就等红土赛季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