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完胜晋级2018美网八强 1/4决赛迎战普利斯科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夺冠热门小威廉姆斯对阵爱沙尼亚球员卡内皮,这是两人第五次交手,前面四次对阵小威全胜。2018美网女单第四轮,小威6-0、4-6、6-3力克卡内皮,晋级女单八强,迎战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


  卡内皮开场慢热,小威没有给对手适应接回,首盘进攻火力全开。美国黑珍珠顺利破掉卡内皮全部3个发球局。该盘小威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打出包括4个ace在内的14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2次。美国黑珍珠仅用时18分钟就连赢6局送蛋。


  来到第二盘,场上风云突变,卡内皮在第一局就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七局,卡内皮再度破发成功,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未能把握住机会,小威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4-5。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卡内皮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也浪费了两个盘点,在第三个上才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小威用反手穿越制胜分在决胜盘第一局艰难保发,紧接着破掉卡内皮的发球局。第3局卡内皮反破未果,接下来再也没能制造实质性的威胁。小威将优势保持到盘末,用正手制胜分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