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种子选手出炉 莎娃或将提前战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16年澳网公开赛将于本月18日正式挥拍开赛,日前,澳网公布了本次比赛女单种子选手名单,小威廉姆斯、哈勒普、穆古拉扎、A-拉德万斯卡分列前四,其中,在2016年深圳公开赛夺冠的A-拉德万斯卡取代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世界第四的位置,直接导致莎拉波娃成为5号种子,或将提前与小威开战。


  在2016年初的布里斯班赛上,莎拉波娃由于训练导致手臂手上,遗憾退出比赛争夺,损失大量积分,以至于被A-拉德万斯卡反超,目前,纵使莎拉波娃伤愈复出,在2016年澳网公开赛上也将提前与世界前4强将相遇。


  除此之外,2016首期世界排名上升的科贝尔和阿扎伦卡则获得好运加身,成功的避开恶战,得以保存体力。


  2016年澳网公开赛TOP20种子球员名单:小威廉姆斯、2哈勒普、3穆古拉扎、4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5莎拉波娃、6科维托娃、7科贝尔、8大威廉姆斯、9普利斯科娃、10纳瓦罗、11巴辛斯基、12本西奇、13文奇、14阿扎伦卡、15凯斯、16沃兹尼亚奇、17埃拉尼、18斯维托丽娜、19扬科维奇、20伊万诺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