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赞波特罗是一个传奇 愿2018赛季远离伤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数:

  近日,阿根廷名将、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与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献上了一场网球表演赛,二人各带小球员场上交锋。赛后,克耶高斯盛赞德尔波特罗是个传奇。


克耶高斯因为伤病提前结束了2017赛季的争夺。这场表演赛是他伤停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我感觉很好,距离我上次打比赛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来到这里和胡安这样伟大的球员交手,很有意思。观众也帮。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我很愿意再来。”


对于波特罗,克耶高斯给予很高的评价。“是的,他是个传奇,大满贯冠军。他为这项运动做出了很多贡献。很高兴看到他回来。在经历了那么多伤病之后,能重返顶尖行列,这一年,他的表现很棒。他是个非常好的人。”如今,波特罗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第11位。


克耶高斯在2017年受到臀伤困扰,这个赛季,他两次击败德约科维奇,还战胜过纳达尔。“我经历了很多起伏。但我觉得这一年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希望明年我能远离伤病,参加更多赛事。”澳洲人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