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爆弟子已开始训练 出战2018澳网还不确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数:

  网坛女王小威廉姆斯在今年9月迎来与丈夫奥哈尼安的第一个孩子亚丽克西斯·奥林匹亚,对于在孕期都不忘网球训练的小威来说,在去年夺冠的澳网复出,是她一直以来的口号。不过小威教练透露,虽然小威现在已经恢复训练,但她能否顺利出战2018澳网,还没有确定。


莫拉托格鲁自2012年就陪伴小威廉姆斯一同征战。两人计划继续合作下去,在休赛期还增加了一位新陪练扎米尔·詹金斯(Jarmere Jenkins)。詹金斯的兄弟杰曼目前是大威廉姆斯的陪练。


“塞琳娜在为2018赛季做准备。”莫拉托格鲁在接受CNN采访时说道。


“她已经在训练了,正在恢复竞技状态。”莫拉托格鲁说道,“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在佛罗里达汇合。”


“我们会看看她的身体反应如何,评估一下她目前的竞技水准,之后会就是否参加澳网做出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