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被提名BBC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 有望超博尔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数:

  英国BBC最近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奖候选名单,瑞士天王费德勒榜上有名。据悉,入围BBC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奖的共六人,除费德勒外的其他五位候选人分别是拿下第五个超级碗冠军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布雷迪、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夺得五金的莱德基、在伦敦田径世锦赛拿下女子100米栏冠军的皮尔森、夺得第二个PDC世界飞镖锦标赛冠军的Michael van Gerwen、在伦敦残疾人田径世锦赛拿下T54级别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冠军的Tatyana McFadden。


费德勒曾在2004、2006和2007年总共三次拿到BBC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奖,C罗、德约、纳达尔都获得过这项殊荣,不过与费德勒一样三次拿奖的仅有拳王阿里和博尔特。费德勒能否时隔10年再获这项殊荣,以四次获奖超越阿里和博尔特,现在看还是未知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