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锦织圭零封乌克兰好手 进四强战6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第三轮,亚洲一哥锦织圭对阵乌克兰好手多尔戈波洛夫,此前两人4次交手,锦织圭保持全胜。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1/4决赛,锦织圭屡遭破发,最后力挽狂澜,7-5/6-0零封对手,有惊无险晋级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半决赛。

 

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两位选手在首盘伊始互相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第10局多尔戈波洛夫率先制造破发机会,然而乌克兰球员先后挥霍掉4个盘点。锦织圭力挽狂澜惊险保发,将比分改写成5-5。多尔戈波洛夫久攻不下心态失衡,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竟然一局未得。


第二盘日本名将在首局再度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错失盘点的乌克兰人似乎状态全无,他在第三局再度被破,第五局挽救四次破发点之后仍没能保发,锦织圭练下八局之后6-0送蛋击败对手。


至此,2016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四强全部出炉,分别为纳达尔、科赫尔斯雷伯、锦织圭、佩尔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