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补赛上演逆转好戏 进2017美网公开赛女单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7美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补赛,两位中国金花张帅、王蔷终于迎来自己2017美网首秀,不过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张帅6-7(4)/6-3/6-0送蛋逆转利斯基,晋级女单第二轮。王蔷则是刚刚相反,7-6(7)/2-6/3-6惨遭卡萨金娜逆转,遗憾出局。


 张帅6-7(4)/6-3/6-0利斯基


首盘比赛中,利斯基率先发球两人陷入苦战,各自完成保发后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中30-30平后利斯基反拍出界送出破发点,张帅率先完成破发4-3领先。此后第八局利斯基迅速完成回破,随后各自保发局分来到6-6平,抢七中利斯基7-4赢得胜利,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好在张帅没有气馁,在第二盘开局奋力反扑,更加大胆的进攻,收效不错,破发后取得了3-0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6-3扳回一盘。手感越来越火热的张帅在决胜盘开局就实现了破发,取得2-0的领先。接下来中国金花完全接管了比赛,利斯基没能再拿下一局,张帅6-0送蛋胜出,晋级第二轮。


王蔷7-6(7)/2-6/3-6卡萨金娜


首盘比赛中,双方开局争夺非常激烈,王蔷先后获得5个破发点仅完成1次破发,卡萨金娜则是抓住唯一机会破发。双方沿着均势一路进行,6-6平后进入抢七,王蔷9-7赢得抢七胜利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比赛进入到次盘,卡萨金娜率先破发得手,王蔷此后屡次葬送反破机会,始终没能缩小分差。战至第7局卡萨金娜再度破发拉开比分,俄红粉随后拿下了发球胜盘局。决胜盘中王蔷开盘没有太多作为,卡萨金娜连续破发得手,连保带破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王蔷最后时刻挽救赛点并反破对手的胜赛局,可第9局中国金花又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拱手相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