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穆雷莎娃阿扎退出辛辛那提赛 锦织圭也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点击数:

  本周开赛的2017辛辛那提大师赛迎来一波退赛潮,前有穆雷、瓦林卡、莎娃等人因伤退赛,紧接着费德勒也应背部扭伤缺席,亚洲一哥锦织圭也因为手腕伤势宣布退赛,这么看来,本届辛辛那提大师赛星光稍显暗淡。


  瓦林卡已经提前结束了2017赛季,不参加2017美网,穆雷和莎娃也因为各自负伤,已经连续退出罗杰斯杯与辛辛那提大师赛。阿扎伦卡陷入争子官司难以脱身。费德勒又在罗杰斯杯上背部扭伤,为了美网,也只能缺席辛辛那提。


  “今天在训练时我的右手腕十分疼痛,现在我们正和医学专家商讨诊断情况。”锦织圭说道。


  现在,锦织圭也宣布退赛,由幸运落败者蒂普萨勒维奇将替补出战,首轮轮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