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朱琳决胜轮溃败出局 无缘2017温网公开赛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已经结束,小花朱琳在第三轮比赛4-6/3-6不敌加拿大新星阿班达,遗憾出局,无缘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正赛,如此一来,能够亮相2017温网正赛的中国选手仅有张帅、郑赛赛、段莹莹、彭帅、王蔷和韩馨蕴六人。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三轮,首局比赛朱琳的发球局就被对手猛攻,她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之后才艰难拿下。第四局中国金花也浪费了两次破发良机,两人比分来到2-2平。第六局朱琳再度错失两次破发机会,她在第九局自己的发球局里面0-40陷入危局。阿班达顺利完成首次破发,随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的比分拿下首盘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阿班达在第3局就早早攻陷朱琳的防线,加拿大小将随后将比分拉开至3-1上。大比分领先的阿班达攻势更盛,第5局朱琳奋勇化解破发危机,避免比分进一步被拉开。战至第9局,阿班达在朱琳必保的发球局中抢来赛点,朱琳最终被破比赛提前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