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复出战告终 不敌康纽无缘马洛卡公开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在产子6个月之后,站上了马洛卡赛赛场,正式复出。不过阔别赛场近一年的时间,对比其怀孕之前,阿扎伦卡状态下滑不少。在艰难闯过首轮之后,阿扎伦卡1-6/3-6惨遭克罗地亚选手康纽横扫,无缘马洛卡赛8强,结束自己复出首战。


  首盘比赛中,康纽率先发球,阿扎伦卡在前2局比赛中一分未得,康纽连保带破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第4局克罗地亚小将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0,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康纽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康纽在第二盘仍然掌握着比赛的主导权,首局就依靠高质量的进攻完成了破发。随后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连赢两球,赛会7号种子就确立了2-0的领先。送出love game的阿扎伦卡表现开始提升,但进攻凶猛的康纽稳健保发,随后更再次破掉白俄罗斯老将的发球局,把优势扩大到4-1。逆境之下阿扎伦卡开始反击,抓住康纽松懈的机会连破带保,追成3-4。关键时刻克罗地亚新星找回一发手感,保发以5-3稳住阵脚。士气受挫的阿扎伦卡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失误增多,康纽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得手,就以6-3笑到最后。阿扎伦卡复出首站巡回赛止步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