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晋级2017温网资格赛决赛轮 距离正赛一步之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资格赛正在进行中,中国小花朱琳首轮6-3/7-5战胜世界排名148位的勒莫尼,第二轮以3-6/6-3/6-2逆转2014年美网青少年组冠军波兹科娃,晋级2017温网资格赛决胜轮,与23号种子阿邦达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


  2017温网女单资格赛第二轮,朱琳率先发球,波兹科娃在首局比赛中完成破发,尽管朱琳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波兹科娃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波兹科娃在第9局朱琳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波兹科娃在次盘开局又率先拿下发球局,朱琳在第二局顶住两个破发点压力后保发,稳住了阵脚。两人在盘中阶段展开了破发大战,前六局结束后比分继续处于3-3平的胶着。中国小花在第七局直落四球再次破发得手,这次她有效提高了进攻的成功率,率先完成保发后以5-3确立了优势。士气受挫的捷克小将在盘末表现未见提升,朱琳就顺势以6-3回敬一盘。


  决胜盘中朱琳攻势更盛,双方互相保发战至2-2,接下来4号种子连续破发得手。在拿下最后的4局争夺后,朱琳凭借波兹科娃连续主动失误锁定胜局。接下来的资格赛末轮,朱琳将与20岁的加拿大选手阿邦达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身高将近1米8的阿邦达目前世界排名第140位,她打进过今年法网的女单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