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费德勒完胜大兹维列夫 锦织圭落后因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17哈雷赛继续进行,瑞士天王费德勒7-6(4)、6-4直落两盘横扫德国好手大兹维列夫,晋级哈雷赛男单八强。亚洲一哥锦织圭在首盘2-3落后之时因伤退赛,能否顺利出站2017温网公开赛存疑。


  比赛伊始,费德勒率先拿下发球局,以1-0领先。大兹维列夫直落四球保发扳平比分,显示出不错的状态。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双方在发球局中都有出色发挥,前九局结束后费德勒以5-4占得先机。在非保不可的压力下,德国人依靠积极的攻势化解三个盘点后拿下发球局,再次扳平了比分。两人在盘末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尽管大兹维列夫在抢七也有不俗表现,但综合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费德勒还是以7-4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陷入僵持,前8局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4-4平,费德勒在第9局突然发力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随后他凭借漂亮的底线进攻完成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中瑞士天王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费德勒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亚洲一哥锦织圭只打了5局,首盘2-3暂时落后时因伤退赛,他将俄罗斯新星哈恰诺夫保送进八强,也使得自己接下来温网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