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芬宣布脚腕伤势回复慢 将要退出2017温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7法网公开赛结束之后,红土赛季随之宣告落幕,网球进入草地赛季,而草地赛最顶级赛事就是2017温网公开赛。不过,比利时名将戈芬无缘今年的温网。戈芬在2017法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右脚踝严重扭伤,由于伤势太过严重,戈芬宣布退出2017温网公开赛。


今年法网第三轮和泽巴洛斯的比赛中,戈芬在一次救球时不慎扭伤右脚踝,从当时视频中可以看出,戈芬脚踝呈现90度弯曲,伤势严重,他也因此退赛。法网后,戈芬退出了荷兰赛和女王杯,积极治疗恢复中。


不过周三的时候,比利时人宣布将不参加今年温网的争夺,“很遗憾今年我无法参加温网。再一次检查,进行得很顺利,医生对我的伤情也很乐观,但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温网,我想要100%的健康。已经迫不及待想重返球场。”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戈芬在推特上说道。


在去年温网赛中,戈芬杀进了16强,今年退赛意味着他将遭遇180分的积分损失,世界排名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