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篷科力克巴辛斯基 获最好生日礼进法网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7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这一天迎来两位寿星,同一天生日的拉脱维亚黑马球员奥斯塔篷科和瑞士新星巴辛斯基,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经过三盘激烈的对决之后,奥斯塔篷科7-6(4)/3-6/6-3淘汰巴辛斯基,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法网女单决赛。


2017法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2017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当天是奥斯塔篷科20岁和巴辛斯基28岁的生日,比赛一开始,巴辛斯基就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奥斯塔彭科马上取得回破,连扳两局后追平比分。随后两局,两人均是化解破发点保发,3比3平。接下来四局,两人一次互破,一次互保,比分来到了5比5平。关键时刻,奥斯塔彭科取得破发,不过她没能拿下随后的发球胜盘局,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拉脱维亚姑娘在3比3平后连得3分,最终以7-6(4)先下一盘。


第二盘首局发球的奥斯塔篷科出现3次失误,落后的巴辛斯基毫不客气就破了对手发球局。可是好景不长,对手紧咬比分利用巴辛斯基发球双误获得破发点,再以一记漂亮的斜线球得分破发成功,局分变成1-1。第3至第6局,二人各自保发。第7局,一开始奥斯塔篷科便以40-0轻松领先,眼看拿下发球局自己却多次出现主动失误,反被对手抓住机会逆转破发。第8局,巴辛斯基保发,局分5-3领先。第9局,奥斯塔篷科接连失误,一记发球双误直接把盘点拱手送给了对手。巴辛斯基以6-3追回一盘,盘分1-1。


奥斯塔篷科持续进攻向对手施压,决胜盘里她早早奠定领先优势。巴辛斯基好不容易在1-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然而她本盘仅保住一个发球局,奥斯塔篷科最后直落3局锁定晋级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