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2-0淘汰科斯蒂亚 中国金花首进武网公开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金花王蔷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球员科斯蒂亚,两人此前交手一次,王蔷2-0完胜科斯蒂亚。2017武网女单次轮,王蔷延续首轮的好状态,以两个6-3淘汰科斯蒂亚,晋级武网16强,这也是目前中国金花们在武网取得的最好成绩。

 

2017武网女单第二轮王蔷VS科斯蒂亚,首盘比赛中,科斯蒂亚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王蔷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第5局中国金花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随后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连续4局双方全部以破发的方式完成,王蔷虽然在第8局浪费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王蔷发球状态不佳,开局就被破发,但是中国金花及时调整,连续破掉科斯蒂亚的发球局,打出连赢5局的小高潮,以5-1领先,不过王蔷在发球胜赛局打的过于随意,被科斯蒂亚破发,好在中国金花把握住了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以6-3拿下,晋级16强,创造中国选手在武网单打的最佳战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