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膝伤反应良好 将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号消息,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在墨西哥赛场上以6-0/6-2横扫No.4费雷尔,可谓是春风得意。这是纳达尔在离开赛场七个月之后,复出后首次出战,赛后他表示自己本周膝盖反应良好,并且将会参加本周开始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纳达尔在两站250赛事拿下一冠一亚之后,在阿尔卡普科的决赛中迎来了同胞、卫冕冠军费雷尔。他只用了一个小时出头,就有些出人意料的6-0/6-2横扫对手。纳达尔在赛后评价到,“我的表现几乎是完美的,膝盖的伤完全没有带来困恼。”并谦虚的表示:“对于比赛结果我有点抱歉,不过我知道费雷尔会回来的,我觉得他是当下最好的球员之一。”在赛场上纳达尔的发球得分率达到了81%,这在红土之上、面对世界前十来说已是惊人的数据。
 

  没能卫冕的费雷尔对于同胞也是不吝溢美之词,““他今天表现的比我好,我要祝贺拉法,他不是一个容易击败的球员。如果要输球的话,输给拉法也会让我开心一些。”
 

  此前《马卡报》曾经曝出,为了更好地恢复自己的膝伤,纳达尔决定不参加接下来分量很重的两项北美大师赛。不过在决赛之后,纳达尔给予了直接的否定。“我的心告诉我,我需要继续战斗,我需要继续参加下一项比赛。”复出之后纳达尔已经进行了13场比赛,并且拿下了其中12场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