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伯明翰草地赛外卡 法网网上投票决定外卡发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点击数:

  继保时捷网球大奖赛、马德里赛、罗马赛之后,伯明翰草地赛也给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发了一张外卡。莎拉波娃曾四次打进伯明翰草地赛女单决赛,并两次拿到冠军,其余两次则分别输给了金花李娜和扬科维奇。


由于近年来一直在红土场上成绩不错,莎娃在打完法网后,一直选择直接空降温网而不打热身赛,实际上自2010年打进伯明翰赛决赛后,莎娃就再没有再温网前出战过任何一项草地赛事。不过今年毕竟情况不同,莎娃需要更多的比赛却找回竞争状态,一些并非是最顶级的赛事,也乐于看到莎娃出现在自己的比赛中。


今年的伯明翰草地赛,将于6月19日至25日进行,组委会确认将给莎娃提供一张外卡。莎娃曾经四次打进伯明翰赛决赛,其中2004年和2005年两次获得冠军,2007年和2010年分别输给扬科维奇和李娜拿到亚军,整体战绩相当出色。


除此之外,法网组委会将在5月16日以投票的方式,在社交媒体上征求球迷意见到底给不给莎娃外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