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2-0完胜沃兹尼亚奇 勇夺2017迈阿密公开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决赛已经结束,英国一姐在淘汰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之后,晋级决赛与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争冠。最终,孔塔6-4、6-3完胜丹麦甜心沃兹,拿到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冠军,这也是英国选手首次在迈阿密登顶。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决赛,首局孔塔就展开猛攻,直落四分之后轻松破发。第三局沃兹尼亚奇再度面临破发点,她在挽救危机保发之后,又在第四局完成回破,把比分追至2-2平。十号种子在第五局再度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4-2的领先。第八局两人展开拉锯战,孔塔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还是被对手破发之后追至4-4平。不过英国人很快在第九局再度破发,也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15-40落后的局面下,孔塔连得四分逆转保发,以6-4的比分先声夺人。


次盘角逐双方优势一上来就互相破发,沃兹坚守到第6局,相持局面在第七局被打破,丹麦姑娘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孔塔连破带保后带着5-3的优势进入到沃兹尼亚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孔塔连续拿下最后的4局争夺以6-3锁定胜利。


孔塔是第一个拿到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冠军的英国人,凭借2017迈阿密公开赛冠军,孔塔将重返WTA世界前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