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发声2017法网不该给莎娃外卡 克耶高斯赞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在穆雷与法国网协主席朱迪切利明确表示法网不应该给莎娃发外卡之后,前世界第一罗迪克和澳洲新星克耶高斯也表明态度,认为法网作为四大满贯之一,标准更高,不应该给服食禁药的球员外卡。


罗迪克在接受ESPN采访时出言谨慎:“这分两个层面,一是从道德角度看,一是从商业角度出发。如果是小规模赛事,邀请到玛丽亚参赛能让赛事获益,我认为给她发外卡没有问题。大满贯赛不一样,有更高的标准,牵涉到更多的利益。”


罗迪克的态度是:“如果法国网协不愿意给她外卡,那是他们的权利。这种级别的赛事,有更高的利益,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认为他们的情况和小规模赛事没什么差别,能因为莎娃的到来而获利,这种想法过于天真。”


说话素来耿直的克耶高斯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强烈反对任何提升表现的作弊手段。违反规定的人应该怎样,不该怎样,我没有话语权。但支持那些作弊的人,毫无道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