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看好澳洲坏小子登NO.1 克耶高斯:爱浪费天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此前,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曾提高克耶高斯和兹维列夫两位新生代球员,并对两人给出高度赞赏,直言克耶高斯有登上世界第一的潜力。不过,对纳达尔的赞美澳洲坏小子显然并不买账,他在今天对此作出回应,说自己就是一个爱浪费天赋的人。


年少成名的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看好的新生代球员。“我所谈论的年轻球员是年龄在19到20岁左右。科基纳吉斯现在受到伤病困扰,归期未定,但他有成为顶级球员的潜力。克耶高斯已经是优秀球员了,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如果他能更专注,就可以成为世界第一,夺得大满贯。不过我认为机会最大的是兹维列夫,他很全面,他会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但是克耶高斯对于纳达尔的赞美似乎并不领情,今日他半开玩笑的表示:“我想拉法(纳达尔)可能并不理解一点,那就是我本身就是一个浪费天赋的人。”


克耶高斯虽然实力优秀,是网谈新生代中的佼佼者,不过,和实力成正比的就是他的坏脾气,克耶高斯在网球场上屡屡爆粗和对手起冲突,被ATP数次重罚依旧我行我素,撅回纳达尔的看好也不让人意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