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特2-0横扫普伊 夺2018迪拜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迪拜公开赛男单决赛刚刚结束,赛会2号种子普伊3-6、4-6不敌西班牙好手阿古特,遗憾居亚,错失跻身网球男单世界前十机会。

 

迪拜公开赛男单决赛首盘比赛中,阿古特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次盘角逐普伊加强进攻,法国选手正手火力全开,一度建立起3-1的优势。然而阿古特状态也没有丝毫下滑,比赛后程他接连两次反破,成功反超比分。第10局普伊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中抢下2分,30-30时两人25拍长拍拉锯战,阿古特轰出正手制胜分拿到赛点。最终普伊穿越球挂网,阿布特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