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因伤退出珠海赛 徐一璠临阵换搭档继续出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WTA珠海精英赛于今日正式开赛,女双头号种子选手郑赛赛由于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脖颈,遗憾退出本届珠海精英赛,而她的搭档徐一璠则临阵换人,与来自土耳其的希望之星索伊露合作继续出战。


“亲爱的球迷们,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因在上周四的体能训练中不慎扭伤脖颈,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我的脖颈处于半脱位状态,遵照医嘱,我将暂停训练和比赛,退出WTA珠海精英赛的双打比赛,接受近一步检查和康复治疗。”除了发布受伤和退赛声明,郑赛赛还晒出了近照,脖子上戴着保护装置,看起来伤得并不轻。


这次受伤尽管无法参加珠海精英赛,但郑赛赛也有了更多人生感悟,希望每个人都能且行且珍惜的同时,也期待能尽快回到球场,“作为运动员,最担心的就是伤病的出现,这次受伤着实让我心惊了一场,也让我更加意识到,人的身体有多脆弱,希望每个人、每个运动员都能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我也希望很快能在球场上见到你们。谢谢。”


郑赛赛被迫退出本届赛事,其搭档徐一璠则从新选择土耳其小将索伊露作为自己的新搭档。拥有甜美相貌和强大实力的索伊露是女子网球界的后起之秀,她在今年9月曾来到珠海参加了今年的ITF国际巡回赛珠海站,并战胜我国名将彭帅和小花尤晓迪以及多名种子球员,最终收获单打亚军。此外,她还曾在今年的伊斯坦布尔和塔什干站获得了两个WTA双打冠军。此次两人携手,能否对头号种子桑通加/卡勒柏奇以及卫冕冠军王雅繁/梁辰带来冲击,值得期待。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